close

其實原本沒有計畫來到日本

目前還沒有長住,但我想也差不多了

和我一樣經常出國旅遊的人一定知道,找飯店找旅館是一件多麻煩的事情

麻煩的不是找不到,而是住得不安心

所以前幾年,我直接在日本買房

那時候大家對於日本不動產很兩極,畢竟海外置產需要評估的面向很多

我是因為自己本身的需求確定,加上事前功課也做很多,所以在挑選物件及地區較不怕被騙

 

但為了避免自己有思慮不全的地方,還是去聽了不少日本購屋說明會、專家的建議

如果真的有興趣的人,推薦台灣房仲業的老牌子:日本信義 (Google搜尋出的 信義房屋不動產株式會社 就是了)

這是信義房屋在日本成立的公司,專門負責日本的房地產

我並沒有特別指定哪位業務做接洽,但畢竟是台灣房仲的老牌子,有一定的水準

官網上也有蠻多買屋的資訊挺好用的,例如:購屋問與答售屋問與答租賃問與答

若有興趣的人可以去聽聽看他們的說明會囉:https://www.sinyi.co.jp/fortw/html/BuyHouseExplain.aspx

.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日本購屋
    全站熱搜

    環遊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